秦止怂

就,更新随缘。小学生文笔

十七 和你一起出去玩就很开心

  萧伊洛第一时间给韩霄发了消息。


  “我和泷哥在一起了,他现在是我男朋友!”


  对面秒回:“好家伙,那不得请客吃饭?”


  “放心少不了你的。”萧伊洛接着发。


  “行的嘞!祝你们99999999”韩霄回萧伊洛的消息一直很快,除非他在拍戏或者练舞。


  “过两天探班请你吃饭了吗!”


  “那你两不得一起来?拒绝虐狗!打咩!”


  “你最好的朋友和你偶像一起去看你,你怎么能拒绝?”萧伊洛顺便发了个猫猫委屈的表情包。


  韩霄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,最终还是松开了。


  “你要这么说的话,确实拒绝不了……行吧。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偶像在一起了,我好酸……”


  就这样吧,像以前一样,她不知道,也不用知道自己那点心思。


  “啧,你一个男孩子有什么好酸的?”萧伊洛发了一个猫猫嫌弃的表情包。


  “韩霄,我说过的吧,不要喜欢我。”


  “嗯,我记得,没喜欢你,你又不是人民币。想什么呢?爸爸的好大儿?”韩霄对着镜子扯起一个笑脸,真难看,幸好,洛洛不在。


  不然可骗不过她,得先骗过自己,才能骗过别人。


  呐,我的小公主,你尽管往上走,去拥抱你喜欢的那些美好。剩下的污浊不堪的,我来替你。


  “对了,明天你哥喊我约会,有嘛好建议?”萧伊洛看着韩霄回复的消息,心情轻快了起来,果然是自己想多了。


  “你!一个北京人,问我一个北漂?合适吗?崽儿?”韩霄忍着酸涩和她回消息。


  “你这话,我竟无言以对?”萧伊洛扔了手机,呜呜呜不知道去哪玩,脑袋疼。


  “滚滚滚,赶紧去睡,明天起来早点,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和我哥约会去,可算有人要你了!爸爸深感欣慰!”韩霄发了个语音,语气都是假装不耐烦和揶揄。


  “知道了!臭霄霄!”萧伊洛回了一句就放下手机了。


  最后也不知道几点睡的,她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。


  “喂……哪里?”没睡醒的声音软乎乎的,汪苏泷觉得自己的心都被戳了一下。


  “是我啊,洛洛。”耳边汪苏泷的声音让萧伊洛瞬间清醒。


  “哥哥?”下意识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,都11点了。


  “唔,哥哥我睡过了。”萧伊洛急急忙忙从床上爬起来。


  “不急不急,慢慢来,我还在家,我待会儿去接你?我们去吃午饭?”汪苏泷听见那边的动静,笑着安慰小姑娘。


  “好,那你直接来我家好了。我现在去洗漱。”萧伊洛乖巧答应。


  “那待会儿见?”汪苏泷拿了钥匙,打算自己开车去。萧伊洛家离自己住的地方是有点远,开车得40来分钟。


  “嗯嗯,哥哥待会儿见。”萧伊洛挂了电话,就蹦哒着下楼,想找王妈通知一下保安,一会儿汪苏泷来了别拦着人。


  “哟,这还没到12点呢,起这么早?不像你呀?”萧伊轩坐在客厅沙发上看财经新闻,看见了自家宝贝妹妹穿着睡衣就下来了。


  “哥,王妈呢?”萧伊洛看见大哥眼睛一亮。


  “花园呢,什么事?”萧伊轩许久没见过萧伊洛这么开心了。


  “哎嘿嘿,待会儿有人接我出去约会,让保安别拦人。”萧伊洛忍不住偏过头,有点小雀跃。


  “哦,有男朋友了?让我猜猜……”萧伊轩看见萧伊洛傻不拉几瓜兮兮的样子,就觉得好笑:“汪苏泷吧?”


  萧伊洛抱住萧伊轩的胳膊:“嘿嘿,就知道瞒不过老大。”


  萧伊轩无奈的看着萧伊洛:“我给保安说,你现在不赶紧去换衣服,怎么,打算这样和你男朋友约会啊?”


  “嗯嗯我这就去。”萧伊洛小步跑上楼,换衣服,看着偌大的衣帽间,突然觉得自己该买衣服了。


  想着出去玩,为了行动方便点,就还是跟平常一样,穿的随性些,短袖加长裙加小白鞋。顺手画了一个淡妆。


  突然有人敲门,萧伊洛开了门才发现是萧伊轩。


  “人到了,在楼下客厅。”


  “唉?这么快吗?那我现在下去。”萧伊洛拎着包就准备下楼。


  “等会儿”萧伊轩拉住萧伊洛,把萧伊洛扎的马尾给拆了,重新给她扎了个麦穗辫,用白色发带缠了两圈,绑了个蝴蝶结。


  “哥?”萧伊洛看着镜子里得自己,小时候她自己不会扎头发,都是萧伊轩帮她的。


  “我的小十六都已经这么大了。到了该嫁人的年纪了。”萧伊轩也看着镜子里的妹妹,那个时候粘着他,做什么都要跟着他的小不点都已经长成了落落大方的小姑娘了。


  “嗯,嫁人了也是你妹。”萧伊洛拒绝煽情。


  “行了,下楼吧,别让人等急了。”萧伊轩把包递给她。


  汪苏泷抬头就看见下楼的小姑娘,他眼里就只看了他的小姑娘。看着他的小姑娘一步一步朝他走过来,实不相瞒,他都想到了婚礼现场,他的小姑娘就像这样穿着婚纱朝他走啦。


  “哥哥!”萧伊洛站在他的面前,后知后觉的有些害羞。


  “行了,你们年轻人去玩吧。”萧老爷子朝自家孙女眨眨眼。


  “泷泷,看着她点,她贪嘴,不准她冰的。”萧伊轩倒是没忘了叮嘱汪苏泷,萧伊洛不能吃冰的这件事。


  “知道了,轩哥。”汪苏泷连忙应下,萧伊洛朝自家哥哥做了个鬼脸。


  “去玩吧。”萧伊轩摆了摆手。


  汪苏泷礼貌的和两位道别,才牵着萧伊洛得手出门。


  萧伊轩目送两人出门。


  “轩儿,你看这男孩子怎么样?”萧老爷子躺椅上,眯着眼,随意的问坐在了一句。


  “还行吧,看起来是认真的。”萧伊轩想了想:“十六那个小狐狸可是您亲自教出来的,她总不会让自己吃亏不是?更何况,这个男孩子,她喜欢了十年。我们该相信她自己的眼光。”


  “你说的对,她开心就好。”萧老爷子悠悠的说了句,就不太说话了。


  房间里安静而和谐


  “啧,哥哥,你这算不算见家长?”萧伊洛系上安全带。


  “这怎么能算,下次正式拜见才算。”汪苏泷点了点人额头。


  “想去哪玩啊?小姑娘?”


  “去哪都好啊,反正和你一起去的话,我都很开心。”


  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