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止怂

就,更新随缘。小学生文笔

十八 哥哥我其实没那么喜欢你

  萧伊洛其实有些懵,她不太明白怎么两个人就成了男女朋友,他们满打满算也不过才认识一个多月。


  换句话说,她自认为够了解汪苏泷,但是汪苏泷呢?了解她吗?


  所以,他到底是怎么瞎了看上自己的。


  如果这是一部没有逻辑的甜宠文,完全没问题,但是显然不是。


  昨晚汪苏泷突然的表白让她冲昏了头,现在想想,自己真的喜欢他吗?男女之情的那种?


  “哥哥,我们谈谈吧。”萧伊洛看着正在开车的汪苏泷。


  汪苏泷敏锐的察觉到萧伊洛的情绪没有刚才高:“好,去哪?”


  萧伊洛手机开了导航:“去这里。”


  那是她自己买的房子,独属于她的秘密基地。


  汪苏泷想不通是出了什么问题,萧伊洛突然之间就情绪不高了。


  萧伊洛手机响了,一条微信,汪苏泷瞥了一眼。


  老大:你最好问问你的心。十六,你真的喜欢他吗?


  萧伊洛看见了,也知道汪苏泷看见了,但她没解释。


  真的要这么草率的决定和他在一起吗?


  汪苏泷看到那条消息,心凉了一半,老大是谁?十六又是谁?是洛洛吗?他也忍不住怀疑,洛洛真的喜欢他吗?


  车里的气氛突然凝固。


  萧伊洛看着窗外,沉默不语。


  出了车库,萧伊洛在前面走,汪苏泷跟在后面,他好像在等着最后宣判的囚犯,等着最后一个结果。


  房间不大,就是两室一厅。萧伊洛偶尔会来这边住。


  从冰箱里拿了可乐,顺便看了看,确定没过期,递给汪苏泷


  “哥哥,可乐。”


  “你哥哥说,不让你喝冰的。”汪苏泷接过来,不赞同的看着萧伊洛手里的另一瓶可乐:“要不我们烧点水?”


  “算了吧,麻烦。哥哥坐啊。”萧伊洛窝在沙发里,朝汪苏泷招呼。


  汪苏泷坐在沙发的另一边,他是想离他的小姑娘近一点,但现在看起来不太合适。


  “哥哥,我问你啊,你为什么会看上我?”萧伊洛抱着沙发上的仓鼠玩偶,一脸认真。


  “嗯……你很好,你像个小太阳,我被你吸引,喜欢你不是很正常吗?”汪苏泷想了想反问。


  “哥哥,我没那么好。”萧伊洛喝了一大口可乐:“其实,我没那么喜欢你。你该明白的,喜欢的偶像,和喜欢的男朋友是不一样的。


  对我来说,哥哥你是我的偶像,我希望你站在最高最好的舞台上发光发亮,我从来没想过你会成为我的男朋友。我对你最大的愿望也不过是希望你这一路走的稳当一点,安全一点,没有那么多的磕磕绊绊。”


  汪苏泷听着只觉得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委屈,真的不是错觉,真的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。


  “当然也做过那么多人喜欢的大明星喜欢我,只喜欢我的梦,但是吧,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清醒。昨晚你问我要不要做你女朋友,这对我来就是突然从天而降的黑森林蛋糕,梦想照进现实。我被喜悦冲昏了头,答应了你。


  哥哥,我刚才冷静的想了又想,我不该答应你的。因为我没有那么喜欢你,没有想你做我男朋友,没有想和你共度余生的想法。我为我昨晚的冲动向你道歉。”


  汪苏泷沉默了一下:“没有必要道歉的,洛洛。我喜欢你这件事你回不回应都是你的自由。”


  “哥哥,我特别荣幸你能喜欢我,圆了我一个很虚荣心的梦,但是我没法以同样的心情,同样的感情来回应你,如果我因为自己的虚荣心答应做你的女朋友,这对你不公平,我不想这样。”


  萧伊洛小心翼翼组织语言想努力把话说明白,也不想伤害他。


  如果两个人不是互相喜欢才在一起,那对双方来说都很累。


  汪苏泷听明白了小姑娘想说什么,他想他的小姑娘果然是值得所有人喜欢。


  “我明白了洛洛的意思,虽然洛洛不喜欢我,但是我想,我有追求洛洛的权利吧。”


  “唉?”萧伊洛有点懵,所以,我到底是说清了还是没说清啊?


  汪苏泷忍了又忍,还是没忍住捏了捏小姑娘的脸:“洛洛你有拒绝我的权利,我也有追求我喜欢的小姑娘的权利,是我没有考虑周全,所以,洛洛拒绝我也没关系,但是,洛洛总可以给我一个让我追求你的机会吧?”


  萧伊洛心理有一句mmp不知道该说不该说。


  呜呜呜,我那么好的哥哥,怎么就非得在我这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啊。


  要不是情况不允许,萧伊洛真想摇醒汪苏泷,哥哥啊,你整要看看啊,这世界上漂亮姐姐多的是,再不济不是还有良哥呢吗?不必这么想不开啊。


  “哦,那我荣幸之至!”呜呜呜,我不敢,我好怂,萧伊洛心里哭唧唧,但还是有那么点小骄傲。


  嘿嘿,哥哥喜欢我!他喜欢我!


  话说清了,汪苏泷觉得该告辞了。毕竟,现在这个局面再待下去只会让两人更尴尬。


  “那,洛洛要回去吗?我送你。”


  “不用啦哥哥,我今天就住这边了。”萧伊洛捏着自己的仓鼠玩偶。


  “好,那我先走了。”汪苏泷起身告辞。


  “我送你呀,哥哥,”萧伊洛穿着拖鞋,送汪苏泷到电梯口。


  汪苏泷不让她送了:“回去吧,我记得路。”


  萧伊洛也没跟他客气:“那哥哥路上小心。”目送汪苏泷进了电梯就回去了。


  汪苏泷看着电梯门缓缓关上,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车上的。


  他拿出手机,手机屏幕是萧伊洛在海边踩沙的照片。


  那天天气很好,萧伊洛在沙滩上光脚踩沙,小姑娘开心的捡了一块很好看的石头,举起来给他看。


  他鬼使神差的就把这幕拍下来了。他手指摩挲屏幕上小姑娘的笑脸,心像是泡在柠檬汁里酸涩难挡。


  打开手机里的便签,密密麻麻,这是他昨晚熬了半夜做的攻略,想带小姑娘出去玩,想让她开心,现在好像用不上了。


  他用尽自己仅剩热忱走向他的小姑娘,他想过了所有的可能,他觉得他可以承受所有的后果。


  当他一见钟情的,见色起意的小姑娘站,在他面前跟他说


  哥哥,其实我没那么喜欢你。


  他想,他原来真的没那么坚强。


  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