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止怂

就,更新随缘。小学生文笔

十四 还有谁不知道我是带资进组吗?

别的明星参加这个综艺可能是为了露脸,为了圈粉,为了其他许多多的原因。

  包括汪苏泷自己也是,当初过艰难的几年,他也是频繁于上综艺,露脸扩展知名度。以至于现在他不太能拒绝综艺的邀约,只能尽量挑那些好的综艺或者和音乐有关的。

  而萧伊洛是个例外,她来参加这个综艺,仅仅只是因为导演和她爸爸是发小,过来救急的。当然除了萧伊洛自己,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。

  所以她似乎有意无意的同其他人割裂开,像是一个旁观者。

  她除了吃饭时间下楼帮忙搭把手,或者汪苏泷喊她一起去玩儿,还有帮650写稿子。其他时间她都是在房间里忙她的事。

  就连有必要要参加的全体活动,她都能让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。

  但是汪苏泷见过她作为全场焦点的时候,见过全场的目光都汇集在她身上的时候,所以他不太能理解萧伊洛是怎么办到的。好像在北京的萧伊洛和在海口的萧伊洛是两个人一样。

  赶巧大家提议明天晚上搞个联欢会,每个人都要出节目,节目组这个到时候会剪一个纯享版,所以大家态度都还蛮认真的。就连宋丹丹老师都打算唱个心火烧。萧伊洛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。

  还是晚上吃饭的时候说到节目这个事,郭麒麟问了一句。

  “洛洛,我们都有节目了,你准备了什么节目?”

  萧伊洛迷茫的抬起头,想了想:“我没想法,要不明天给我个电子琴,我唱个歌算了。”

  “这么随便的嘛?你不考虑让泷泷帮你啊?”郭麒麟是想看热闹,这谁都知道,萧伊洛就是汪苏泷的小跟班,汪苏泷也挺照顾这小姑娘的,大家看在汪苏泷的面子上,也乐意带她玩,但这姑娘好像就真的像完成任务似的。

  “算了,我哥唱歌是另外的价钱,节目组没掏钱,我不给我哥添麻烦,也绝对不会让节目组有白嫖的机会。”萧伊摇摇头,然后补了一句:“就算导演是我爸发小也不行。”

  “嗯???洛洛你认识导演啊?”辣目洋子嘴快的问了一句。

  “是啊,我没有跟你们说过吗?我是带资进组的!”萧伊洛故意浮夸的翻了个白眼,得意的说。

  “我们现在知道了。”众人哄笑。

  “洛洛,你可真是个一点亏都不让你男神吃,我回去就跟你爸说,你公费追星。”高导故作生气的跟萧伊洛控诉。

  “高叔叔你说去呗,你以为我爸不知道啊?我来的时候,我爸就给我交代了一句话。”萧伊洛喝下碗里最后一口酸辣汤。

  “你爸跟你说啥了?”高导被萧伊洛吊起了胃口。

  “我爸说,让我见到男神矜持点,收敛点。”

  “……”汪苏泷作为当事人表示憋笑憋的很辛苦。

  “行吧,你们两真是亲父女。性子一模一样。”高导想起自家的发小那跳脱性子,也难怪萧伊洛是这活泼明朗的样子。

  萧伊洛朝导演做了个鬼脸。

  “幼稚!”高导笑骂一句。

  “啧,那洛洛,你看我这表现,下季还能有我吗?”汪苏泷真的接梗反应一绝。

  “我寻思,就我这样,下季我都没了,是吧高叔叔?”萧伊洛问导演。

  “你来这一季都够我受了,还下一季?你可快放过我吧,你高叔咳经不起你折腾。”高导配合:“还带资进组呢?为了让你来,我还给了你爸十万块钱呢。公费追星,这亏本生意你高叔可不做第二回了。”

  “啥???你给我爸十万?我爸跟我说你就给了五万。”萧伊洛又开始胡诌:“我说呢,我爸五万就把我卖了,原来十万,这还差不多。”

  大家被这小姑娘逗得笑的直不起腰。

  “啊呦,我的洛洛呀,你就只值十万块啊?”宋丹丹老师笑的特别大声。

  “宋老师,十万块钱不少了,我一个月工资才8000块,十万块钱我得攒一年半。再说了,十万块就买我三个月的时间,其实还挺划算的。”萧伊洛认真的算,她是真的觉得挺直,尤其是在自家老爹厂里上班之后。可以睡到自然醒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没有老妈唠叨怎么还不起?没有工厂的人,一天天的,洛洛这个没有了,洛洛打印一下这个。这不就是带薪休假嘛?

  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,越多越好。

  汪苏泷摸摸萧伊洛的头,小姑娘生活的很认真。不管是四九城里的大小姐,还是广东工厂里普通的社畜,她都很认真很认真的生活。

  洗过碗,萧伊洛找到汪苏泷想说明天晚上节目的事。

  两个人坐在海边桌椅前,萧伊洛也不是非得避着人,只不过这件事和韩霄有关系。

  韩霄有一首前段时间新发的歌,古风的,萧伊洛挺喜欢这首歌,明天晚上想唱。

  给韩霄发视频,韩霄刚拍完戏,妆的没卸,还穿的古装戏服。

  “怎么了?洛洛,泷哥。”韩霄摆好镜头。

  “霄霄,拍戏还顺利吗?”萧伊洛有事求人的时候都比较乖巧,这是韩霄和萧伊洛相处了这么多年总结的规律。

  “嗯,挺顺利的,说吧,什么事?”韩霄笑眯眯的看着萧伊洛。看起来洛洛心情还不错嘛。

  “是这样,你前段时间不是发了一首歌吗?我们明天有个联欢会,我要出节目,想唱那个,泷哥帮我,所以嘛……”萧伊洛扭捏了一下,才说。

  “要授权啊?成啊,多大点事,把你为难成这样。”韩霄还以为什么大事呢。

  “哎嘿嘿,等我回去给你探班啊。”萧伊洛是真的开心。

  “霄霄,你拍戏好好保护自己啊。别受伤了,那可不是闹着玩的。我下次和洛洛一起探你的班。”汪苏泷凑过来,跟韩霄叮嘱。

  “嗯,知道了,泷哥!我们拍戏这儿,有家火锅店味道很好,等你们来了,我带你们去吃。”韩霄听见两个人要探班,期待值直线上升。

  “好嘞,等着我们啊,记得好好照顾自己,出门戴好口罩。”汪苏泷不放心的叮嘱。

  “嗯嗯,知道了,泷哥放心吧!”韩霄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一样。

  萧伊洛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车里,应该在车底。

  “你们两干什么呢?这依依不舍的,那我走?”

  韩霄毫不客气:“那你走吧。”

  嘶……这损友不能好了,还是丢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