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止怂

就,更新随缘。小学生文笔

十五 脑阔疼

  萧伊洛早上醒来的时候,险些废了汪苏泷搭在自己身上的手,要不是偏过头看见了汪苏泷那张脸,估计早上就得见点血。


  看了一眼自己身上青紫的印子,还有脖子上的红印,这麻烦大了。她没想过睡偶像,嗯……其实也是想过的。


  昨晚汪苏泷喝醉耍酒疯,但是她可没醉。


  唔,脑阔疼。就当是一场梦,醒来还是很感动?


  萧伊洛麻溜的从行李箱里拿出以防万一带的遮瑕膏。她原本是为了遮身上的之前的刀伤,谁能想到先用来遮草莓了。


  趁汪苏泷还没醒,把能看见的脖子,手腕都遮好,确定表面看不出什么了,只拿了换洗衣服,身份证和手机出了门。


  无数次暗骂导演找的什么破地方,还是找节目组借了车,去了镇上。


  找了个旅馆,开了房间。


  困死了,她想,进房间第一件事先把自己洗干净。走之前开了换气扇,希望某人没有那么快醒。希望他醒来某些味道已经散干净了,希望某人没有醉酒的记忆,希望,能骗过他吧。


  换了身衣服,瘫在床上:“嘶,老子的腰。”


  她想睡偶像这事吧,不难理解,毕竟谁不想睡偶像?但是至于偶像睡不睡粉这件事,反正她是不想让自己男神出这种糟心事。尤其是这是在录节目。但凡出一点事儿,汪苏泷就毁了。


  他走到现在不容易,唔,早知道还不如昨天把他打晕了自己出来呢。


  脑阔呢?敲敲头,啊哦,木有脑阔了。


  萧伊洛抱着被子滚来滚去滚来滚去,想了又想,反正他没证据,想起来也没事,一口咬死我不在房间,与我无关。肯定是哥哥你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梦。对,就是这样。


  萧伊洛打定主意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
  再说回这边。


  汪苏泷醒来的时候眼睛没睁,先下意识摸手机,一般情况下,他的手机都在床头柜便于充电,他抬手一摸就摸得到,但是他刚才没摸到。


  睁开眼房间窗帘拉着,整个房间都是暗的。他开了床头灯,看见了正对床的桌子上,放的陶土人。


  这不是自己的房间,倒像是,萧伊洛的房间。而且,他没穿衣服。


  头晕乎乎的,他这才慢慢回忆起,昨天晚上喝多了,上楼梯在回自己房间的时候,萧伊洛在跟他打招呼,然后他就朝她走过去了,就亲了她,亲了?!他被自己的回忆吓了一跳。再然后,好像是因为听见有人来了,拿着小姑娘手里的房卡开了门,把人带进来了……


  艹!汪苏泷骂了自己一声,明知道自己喝醉酒那德行,怎么还敢喝醉啊。那小姑娘呢?小姑娘人呢?


  他赶紧穿上衣服,随便梳洗了一下,就开始找萧伊洛。他找遍了整个宿舍,整个村子,哪都找不着她,汪苏泷越来越慌,小姑娘不会想不开躲哪哭呢?


  “泷泷,你这一大早干嘛呢?出来进去的?”另一个嘉宾看着他奇怪的问。


  “我找洛洛有点事儿呢,但哪都找不着她。”汪苏泷努力装作没事的样子。


  “她那么大人还能丢了?打电话呗。”嘉宾无所谓的回答倒是提醒汪苏泷了。


  他回了自己房间,坐在床上,拿着手机,踌躇了一小会儿才拨通了萧伊洛的电话。他没觉得等人接电话的时间这么漫长,小姑娘会不会对他失望,会不会不喜欢他了?他很不安。


  “喂?泷哥?怎么了?”萧伊洛看见手机号愣了一下,在脑子过了一下该说啥,才接了,用一副没睡醒的嗓子。


  听见小姑娘的声音他才放下心,但又忍不住担心:“你现在在哪?你……”他想说你有没有事,你别难过,别对我失望。


  “唔,还说呢,泷哥也太过分了,占了我的房间,我没地方睡,镇上呢,我在旅馆开了房睡觉。”萧伊洛不满的控诉。


  汪苏泷有些迷茫:“你昨晚去镇上睡得?”他明明记得昨晚……


  “嗯,不想和工作人员挤就跑出来了,顺便还吃了宵夜。唔,哥,我困着呢,你别吵,我再睡一会儿。”听见萧伊洛那边的哈欠声,汪苏泷松了一口气,难不成真是自己想多了?


  “那你睡,需要我去接你吗?”


  “不用,我开节目组的车来的,我再睡会儿就回去了,哥拜拜。”挂了电话之后,萧伊洛感觉整个人都虚脱了。要骗汪苏泷啊,怎么觉得良心有点痛。


  汪苏泷还是不太相信,问了工作人员,结果给萧伊洛借车的工作人员说是昨晚11点左右萧伊洛来找他借车,他本来挺担心小姑娘一个人会不会出什么事,结果小姑娘开车开的比他还老司机。他就放心给借了。


  总不能工作人员帮她撒谎吧。


  汪苏泷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梦,他对洛洛存了某些心思,所以就做了那么一个梦,但是亲吻呢?他是真的觉得,他亲了洛洛。


  麻烦,只能等萧伊洛回来才知道了。


  萧伊洛觉得睡好了,都下午四点了,重新把自己身上的痕迹遮掩好,才退了房,去附近药店买了药,直接就在药店吃了。吃了药才开车回宿舍,至于要给汪苏泷带好吃的,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

  汪苏泷见到萧伊洛的时候,萧伊洛正在乖巧的在海边的休闲区吃着自热火锅,看见他朝他招了招手。


  “哥,找我什么事啊?”


  汪苏泷仔细打量萧伊洛,没在她身上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脖子,手腕,都没有。干干净净的。


  “咳,那个,昨晚我喝醉了,没做什么不该做的是吧?”


  “有啊。”萧伊洛咬了一口莲藕:“你昨晚抢我房间!害得我去外面睡觉,这不过分吗?”


  “洛洛,我昨晚是不是……是不是亲你了?”汪苏泷闭上眼,心一横,问出来了。


  萧伊洛看见汪苏泷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,笑的超大声:“哥,我和一个醉鬼计较什么?”


  汪苏泷听这意思脸色难看起来:“那除了亲你,我还做别的了吗?”


  萧伊洛笑死了,缓了缓正色说:“哥,你还想做什么?进了房间你就睡着了,我把你扔到床上可废了我不少劲呢。该不会,你对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想法吧?哥,你不会想睡粉吧?打咩!”


  汪苏泷被人说的有些脸红:“我没有,就人喝醉了,不知道会做些什么,我只是担心会伤害到你。”


  萧伊洛白了他一眼:“哥,你还是戒酒吧,以前你说你喝醉了会乱亲人,比如徐良什么的,我以为是玩梗,没想到原来是真的啊。求你了,戒酒吧,这次是我,下次还不知道是谁呢。我可不想看你因为这事儿上热搜。”


  汪苏泷摸摸萧伊洛的头:“知道了,小管家婆。”


  所以,真的什么都没做嘛?他不信。只不过小姑娘既然不承认,他只能配合她了。


  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