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止怂

就,更新随缘。小学生文笔

十九 何必呢?崽儿?

  韩霄在闭关拍戏,拍脑子都疼了,眼巴巴的等着老板探班,好家伙,也没见人来。


  愤怒地在群里艾特那两不靠谱的


  韩霄:@萧伊洛@汪苏泷两位,什么情况啊你们,不是说来探班吗?我都快成了横店当地有名的望夫石了!猫猫掀桌.jpg


  萧伊洛:谁是你的夫?


  汪苏泷:谁是你的夫?


  韩霄:咳,我说你们小情侣也不用这么默契啊,迎面一把狗粮!


  萧伊洛:忙着呢,勿cue


  汪苏泷:我们不是。


  韩霄:不是什么?你两难道不是喂我狗粮吗?


  汪苏泷:我们不是情侣。


  韩霄看见这行字,有些疑惑,萧伊洛明明说他们俩在一起了,这,难道是要保密吗?


  韩霄:行吧……


  汪苏泷:但是我在追洛洛,借你吉言。


  韩霄:猫猫震惊.jpg


  萧伊洛:扭捏.jpg


  韩霄:行吧,当代小情侣的疑惑行为。所以你们什么时候来探班?我想吃!火!锅!


  萧伊洛:要不崽儿,你再等等?等我录完节目就顺带去看看你。


  汪苏泷:录节目?


  韩霄:你录什么节目?


  萧伊洛:别提了,我爸把我卖给了另一个综艺,恋爱综艺。生活不易,猫猫叹气.jpg


  韩霄:恋综?你?可以可以。泷哥,你要不要也一起去呀?反正你不是说你要追洛洛吗?


  汪苏泷:好主意,不过我得看我行程时间。


  萧伊洛:哥,别了吧?别了吧?你一天天的那么忙。


  汪苏泷:你慌什么?


  萧伊洛咽了咽口水,我当然慌啊,这个恋综有你前女友啊。


  呜呜呜,我好难


  萧伊洛:没有啊,作为事业粉,担心一下你身体不是很正常吗?


  汪苏泷知道萧伊洛对他没有那层意思,但是吧……暗恋中的人,就是对方无意义的一句问号,都会让人高兴半天。


  汪苏泷:知道了。


  韩霄看着聊天记录,嗯……所以他是不是有那么亿点点多余?


  韩霄:不是,你们看一眼我,我还在这呢?


  萧伊洛:看你


  汪苏泷:看你


  韩霄:……算了,你两还是别看了,我觉得我现在好多余,你两私聊不行吗?现在都流行屠狗了吗?我做错了什么?一个单身狗要经受这样可怕的事?


  萧伊洛要被韩霄笑死了:摸摸头.jpg


  萧伊洛:要不我唱个歌安慰你幼小受伤的心灵?


  韩霄不知道为啥不想让她唱歌:打咩!自己人,别开腔!


  但是,到底是没拦住。


  萧伊洛发了条语音过来:两个黄个黄鹂鸣翠柳,你还没有女朋友


  雌雄双兔傍地走,你还没有女朋友


  一江春风向东流,你还没有女朋友


  问君能有几多愁,你还没有女朋友……


  就说吧,别让她唱!多损啊?


  韩霄:你骂我?萧伊洛你在这样我要退群了!抄起我的小双枪和你拼了.jpg


  汪苏泷听着小姑娘的声音,笑得特别开心,如果大熊猫保护基地的大熊猫们饿瘦了,萧伊洛绝对是罪魁祸首。


  萧伊洛:现在好些了吗?猫猫无辜.jpg


  韩霄:听我说,谢谢你,温暖了四季……我真谢谢你啊。


  韩霄:我可能不是人,但萧十六你是真的狗!


  汪苏泷敏锐的看到了三个字


  汪苏泷:萧十六?


  萧伊洛:咳我小名,十六。


  汪苏泷轻声念叨了几句,原来十六就是洛洛啊。又忍不住酸,怎么韩霄都知道萧伊洛的小名,他不知道。


  韩霄:哥,十六这事儿,你不问,她不会跟你说的。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的,三哥说的。


  汪苏泷这才想起来韩霄好像去过萧伊洛三哥那个部队接受训练。


  汪苏泷:哦哦。挺可爱的小名。


  萧伊洛:哎嘿嘿


  韩霄:没眼看。哥,我先撤了,还拍戏呢。


  汪苏泷:去吧,好好照顾自己,别受伤了。


  韩霄:知道了,哥。


  萧伊洛:那我呢?你这就忽略我了?


  韩霄:你说什么?我看不见!


  说完就下线拍戏去了。


  只剩下两个人多少有点尴尬。


  下一秒,汪苏泷的消息过来了


  汪苏泷:洛洛今天有空吗?出来玩吗?


  萧伊洛看着身旁喝着奶茶的闺蜜,欣然答应:有空,去哪儿?


  汪苏泷发了个语音: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很想见你。


  呜呜呜,他犯规,萧伊洛觉得自己的耳朵有些发烫。心跳也好快。这也太犯规了!


  萧伊洛脑子空空,给人回了个电话


  “哥哥……”


  汪苏泷听见小姑娘软软糯糯的声音,心软成了一片。


  “怎么了?”


  “哥哥,你是在撩我吗?”萧伊洛忍不住问,嘴角都快和太阳肩并肩了。


  柳依依嫌弃的撇了撇嘴,恋爱的酸臭味。


  “我以为我表现的很明显了呢?”汪苏泷听见小姑娘的笑声,心情也跟着好起来,听到电话那边嘈杂的声音:“洛洛你在外面啊?”


  “嗯,我在大悦城。”萧伊洛美滋滋的喝一口自己的巧克力。


  “你一个人?”汪苏泷一边问一边想着要带小姑娘去哪玩。


  “我和我闺蜜。”萧伊洛看了一眼柳依依。


  合格的闺蜜就该知道什么时候自动消失。


  柳依依很自觉,用汪苏泷隔着电话都能听清的声音,说:“崽儿。赵天宇约我出去约会,你一会儿自己回去啊?”


  “唉?”萧伊洛故作惊讶,实则给自家闺蜜比了个赞。


  “那我去接你吧,你在那里等我。”汪苏泷本来都打算放弃了,小姑娘可能更想和她的朋友一起玩,没想到这么巧。


  “会不会太麻烦哥哥了?”萧伊洛问。


  柳依依睁大眼睛,我今天喝的是奶茶,不是绿茶吧?


  “不会,我很乐意。”汪苏泷连忙回答。


  “那哥你到了给我电话。”萧伊洛偷偷和柳依依击了个掌。


  “嗯,待会儿见。”汪苏泷挂了电话就出门了。


  “所以,你闹这出到底是为什么?我看你也不是对他没意思。何必呢,崽儿?”柳依依不解的问,说的是萧伊洛和汪苏泷前一天在一起后一天分手的事。


  “不知道啊,我是没那么喜欢他,像男朋友那样的,但是我确实又挺喜欢他的。他追我,就算是心血来潮,玩玩也没关系啊?要是认真的……那我如果能给他同等回应更好,给不了,也可以早点跟他说。这样对我们俩都好,不是吗?”萧伊洛喂了自己一口提拉米苏:“不愧是你,提拉米苏绝了。”


  “你又来了”又开始不走心的岔开话题了,柳依依不雅观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:“你两待会去哪儿?”


  “不知道,有什么建议?”萧伊洛百无聊赖地刷着群里的聊天记录。


  “嗯……去看电影?”柳依依试探的提出建议。


  “最近有什么好电影看?”萧伊洛点开app看电影票。


  “去电影院干嘛?私人影院了解一下?”柳依依无语,去电影院。然后不能晚上一会儿就该上热搜了。


  “嗯?这主意不错。地点?”萧伊洛来了兴趣。之前汪苏泷在直播还有采访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推荐过电影,没时间看,更好可以和他一起看。


  “地址我发你微信上了,崽儿,这个店好歹还有你一半股份呢,上点心吧?”柳依依恨铁不成钢,当初两个人想开店。奶茶店,私人影院,还有密室逃脱,是想一出是一出。萧伊洛只管掏钱,别的啥都不管,她苦哈哈的跑前跑后。


  “这不是有你吗?”萧伊洛朝人笑笑。


  “行吧,我是冤种。那我撤了,先祝你们俩玩儿的开心?”柳依依拍了拍自家闺蜜的肩膀。


  萧伊洛挥了挥手,等汪苏泷来接她。


  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