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止怂

就,更新随缘。小学生文笔

良泷

 #关于我卡文,太久没写刀手生了这件事。

   #关于我连载写不出来,只好来换换脑子这件事

   #关于 2022年我还在良泷坑底这件事。




 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  徐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汪苏泷刚进门,连行李箱都还没有放下。


  这已经不是徐良第一次说这句话了。


  他垂下的手握了又松,想开口问眼前的恋人为什么?


  为什么要分手?明明一起走过了这么久,明明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明明说好要一起的,明明说好的……


  他有那么多想问的,最后张了张口,只是说了句:“好。”


  徐良看着因为他这句话一瞬间就蔫儿了的汪苏泷,像只被主人遗弃的幼崽。


  他想像往常一样,抬手摸摸他的头,或者给他一个拥抱,跟他说,我在,一直都在。


  但实际上,他什么也没做。


  “我明天搬出去。”


  汪苏泷没想过这么快,徐良什么都想好了,房子都找好了。他们到底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?他想不明白,他们之间一直很好,连小情侣之间的吵架他们也没有。


  他们两个从还没正式出道就认识,当初他们俩来北京的时候,人生地不熟的,两个人报团取暖。


  到后来,徐良总是义无反顾的站在汪苏泷身后。


  他说:“我们是一起来的,我是哥哥,总不能丢下你不管。”


  他总是站在他这一边。


  “就这么着急吗?”汪苏泷忍着哭腔,不能哭,至少不能在徐良面前哭。


  就这么着急要搬走,就真的这么不想看到我?他想。


  徐良的心啊像是被细针密密麻麻的扎着,他最爱的男孩到底还是被他伤的最深。


  “嗯,明天就走。”房子已经找好一个多月了。他到底是舍不得,舍不得他一直陪着的,看顾着的,认认真真的,想和他共度余生的小恋人。


  他只怕他再不走,就更舍不得了。


  “良哥……”汪苏泷声音哽咽,眼泪再眼眶打着转,仿佛下一秒就能掉下来。


  徐良最见不得他这个样子,身体比脑子更快反应,抱住他的小恋人。


  “别哭啊,小泷,你这样我就舍不得走了。”


  “那就别走了。”汪苏泷头埋在他的肩头,闷声说。


  徐良亲吻了他家小恋人柔软的头发:“小泷,别任性。”


  他不能……不能做他家小恋人路上的绊脚石。


  汪苏泷在上升期,这个机会他,他们等了多久。


  他们拼尽全力,踏过多少荆棘,摔倒过多少次,磕磕绊绊,跌跌撞撞弄了一身伤,好不容易才让人看见了他。


  两个人分摊资源,不如让小泷一个人先站在大家眼前。


  他没那么高尚。


  是他的小恋人,固执的,倔强的,顶着压力挡在了他前面。


  明明他的小恋人自己都还是个很安静的孩子呢。却要站在台上,为他自己,为他,为他们做自己不擅长,不愿意去做的事。


  他心疼小泷没日没夜的赶通告,心疼小泷被别人无理由的嘲讽和恶意,心疼小泷被那些不知所谓的人贬低。


  他的小泷那么优秀,他值得世界上所有的夸赞。


  “小泷,别任性,我们说好的不是吗?”


  是他们说好的,汪苏泷很难过,他们什么也没做错,却不得不分开。


  “哥,我不想你走。”


  他总是在采访的时候说徐良是生活白痴,什么都不会。


  所有人就觉得是徐良离不开他,就连两人共同的好友也会拿这件事调侃徐良。


  每次徐良都回应的很坦然


  “是啊,我离不开小泷。”


  可是,不是徐良离不开他,是他,离不开徐良。


  这么多年,要不是徐良,他可能早在当初解约的时候就放弃了。


  现在说分开就分开,那他怎么办?他要怎么办?他能怎么办?


  “傻子”徐良苦笑的看着埋在他肩头不肯起身的汪苏泷。


  “你一个人也要照顾好自己,我一直都在你这边,无论什么时候。”


  汪苏泷紧紧抱着他的手,还是松开了,眼眶红红的:“哥……我心疼。”


  徐良知道,这是他小恋人无奈的妥协。


  他亲吻了他小恋人的额头,珍重而虔诚。


  “我也疼,可能比你还疼那么100倍。”


  

评论(8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