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止怂

就,更新随缘。小学生文笔

十六 哥哥晚安

汪苏泷真真切切想起自己做了什么事是在晚上回房间的时候。

  在他随手关上门的时候,就突然想起来了。

  甚至所有的细节。

  他是醉了,但也没有醉倒不记事的程度。他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对小姑娘存了那样的心思。

  小姑娘像是太阳一样不讲道理的,突然就出现在了自己的生活中,看她耍宝卖乖,一次一次的主动亲近,在北京护短替自己撑腰。

  到底是什么对小姑娘的心思不再是对待一个歌迷呢?

  是看到她拿着陶土人眉眼弯弯的样子,还是她调皮被敲了头委屈的样子,是她护短时候霸气警告别人的样子,是从容不迫的大家闺秀的样子。还是显摆自己时候得意的小样子,拼凑成了一个鲜活的,明媚的萧伊洛。

  明明应该更早一点意识到的,在机场的时候,看见小姑娘和韩霄站在一起的时候,心里那点儿不舒服,现在想想,那种不舒服应该叫嫉妒。

  嫉妒韩霄和小姑娘走的那么近,嫉妒小姑娘在韩霄面前的无所顾忌,嫉妒他们之间氛围太好,自己显得多余。

  他想跟小姑娘说明心意,但显然,他们还在录节目,这并不是个好时机,也不是个好地点。

  最重要的是,他明显感觉到小姑娘对他没有这种想法,不然也不会死死瞒着他。咬死什么也没发生,试图骗过他。

  这不是什么霸道总裁小说,他的小姑娘也不是什么虐文女主,带球跑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发生的。

  就算是故事的女主角,那他的小姑娘也一定是大女主,他想。

  萧伊洛倒是觉得无所谓,大家都是成年人,这很正常,至于前一天晚上汪苏泷说的那些话,她也没当过真,醉鬼的话怎么能信?

  厂里的叔叔上次喝醉了还说要把萧伊洛说给自己儿子呢。

  她没想过汪苏泷可能会喜欢她这件事,怎么可能?只是男神好吗?能睡到男神已经赚翻了好吗。在一起,她配吗她?

  更何况节目播出后,她是汪苏泷粉丝这件事节目组一定会说,按照导演那个恶趣味说不准还要加花字。

  万一昨天晚上的事爆出来,她倒无所谓,但是汪苏泷呢?睡粉这个黑料就会一直跟着他,他一步一步走到现在,经历了太多,不能再让他被这些乌漆嘛黑的糟心事抹黑了,至少,不能是因为她,萧伊洛。

  从这天起,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就有些微妙,别人看不出来,但这两人自己心知肚明。

  汪苏泷配合萧伊洛粉饰太平,也纵容萧伊洛不动声色的默默疏远。

  直到两个人在北京机场分开。

  萧伊洛因为晕车,一上车就睡了,到家了又忙着和新来的业务员交接自家老爹工厂的事,忙的脚不沾地。

  汪苏泷到了家,一直看着手机,之前萧伊洛每次到家都会发消息给他报平安,今天没有。

  他等了两个小时,没看到想看到的消息,三个小时,还是没看到,生怕错过,他把萧伊洛的微信设置成了置顶。

  他不想等了,先给小姑娘发消息:“我到家了,你呢?”

  过了好一会儿,萧伊洛的消息才回过来:“早到了,刚忙着呢。才看见你消息。”

  汪苏泷看见消息才松了口气:“我说呢,今天连个平安也不报了。”

  萧伊洛刚刚交接完,打开手机就看见自家男神的消息。

  “害,忙忘了。话说,哥你这么关心我,该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

  汪苏泷看着眼前的消息,心情复杂,明知道对面是在开玩笑,想了想,半真半假的回复。

  “对啊,可不就是喜欢你吗?”

  “我知道你是信口胡诌,哄我开心罢了。”萧伊洛想都没想秒回。

  “不是信口胡诌,是真喜欢你。”汪苏泷认真的回复,他希望她的小姑娘能感受到他说的是真的。

  “你瞧,又开始画饼了,我要是信了,怕是要哭断肠去了”萧伊洛只当汪苏泷又开始土味情话了,拿着黛玉语录就回复回去了。

  汪苏泷看着小姑娘的消息,觉得全身无力,他和萧伊洛的默契总在奇奇怪怪的地方。

  他突然有种冲动,他想见她,立刻,马上见到他的小姑娘。他这么想,也这么做了。

  他给萧伊洛打了视频电话。

  萧伊洛刚吹完头发,接通就看见屏幕那边穿着睡衣的男神。

  “怎么啦?这么晚打电话,出什么事了?”

  “洛洛……”汪苏泷顿了顿:“我刚才在微信里说的喜欢你,是认真的,不是偶像和歌迷的那种喜欢,是想和你在一起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。”

  “嗯?”萧伊洛觉得汪苏泷嘴里的每一个字她都认识,但是组合在一起她就有点懵。

  “哥你的意思是……你喜欢我?”

  汪苏泷看见屏幕里呆萌的小姑娘,忍不住嘴角的笑意:“我想问问你,洛洛,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?”

  萧伊洛眨巴眨巴眼,心里一阵乱码,她有点宕机,她是着实没想过,男神会喜欢自己这件事。

  “不是……哥你是不是想起那天的事了?大家都是成年人,那个不用负责,哥,着实没必要。”

  汪苏泷手指划过屏幕里小姑娘的脸,如果小姑娘在他面前就好了,他就可以抱抱她了。

  “不是因为那件事,是我单纯的喜欢你。洛洛,我喜欢你,可能是一见钟情?”

  “一见钟情都是因为见色起意。”萧伊洛没忍住怼回去。

  “嗯,是我对你见色起意。”汪苏泷想起初次见面,那个坐在行李箱上,队友都是骂完就闭麦的怂怂的乖乖的小姑娘,像只小奶猫一样怂萌怂萌的

  “所以,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?”

  “虽然不太明白哥哥你为什么突然眼瞎看上我了,但是!和男神成为情侣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,我当然不可能拒绝啊。”萧伊洛像是想通了什么,开心的答应。

  睡粉不太好听,但是正经女朋友是粉丝那就是另一回事了。对吧?

  “洛洛很好,我不瞎,明天有空吗?出来约会?”汪苏泷觉得屏幕对面的小姑娘如果有尾巴,尾巴都要翘起来了。

  “那必须有!立刻有!明天在哪见?我去接你?”萧伊洛克制不住自己的兴奋。

  妈妈我出息了,我和男神在一起了。

  “明天等你起来再说?我们不急,来日方长。”

  “哥哥呀!”萧伊洛趴在床上,看着屏幕里的新鲜出炉的男朋友,在床上打了个滚。

  “这么开心呀?洛洛?”汪苏泷怎么看都觉得自家小女友可可爱爱,萌的心都要化了。

  “嗯嗯!超级超级超级开心的!”萧伊洛头点的和小鸡啄米一样。

  “我本来都打算睡觉了,现在完全睡不着了!都怪哥哥你!”

  “嗯,怪我,但是还是早点睡好不好?明天出来玩,只有我和你。所以现在乖乖睡觉去。”汪苏泷耐心的哄着小姑娘。

  萧伊洛听话得关灯,闭上眼睛,握着手机,她努力的想睡着。但是好像没用。

  “哥哥……”

  “我在。”电话那边汪苏泷立刻回应。

  萧伊洛笑笑,怎么都25岁的人了,现在激动的像当初18岁那样,幼稚。

  “哥哥,晚安,明天见。”

  “晚安,明天见,我的,洛洛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8)